青商會社團邀請高素質的您來加入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Louis Liu (劉國全)
2008-03-27 14:06:02 UTC
您好:

本人今年於台北是負責一個分會的招攬新會員. 青商會是一個自我訓練服務人群的地方也是一個擴展人脈的好地方. 期待您有心的加入.
您如果有意願加入且位於台北市,歡迎與我聯絡. 加入條件需未滿 40 歲.

聯絡人: 劉先生
電話: 0917509242
Email: ***@gmail.com
Louis Liu (劉國全)